close

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、同學在消失了十年以後

我們又在深圳這個城市偶遇~

看到她的第一眼..我有點不太敢確認....

我差點都認不出來了.變化太大了...從小小女孩..變成現在的大美女了,呵呵

不過我還只是愣了一下,就準確的叫出了她的名字

她看到我也愣了.驚住了,後來兩個人就激動的抱在一起

十年啦...時間過得有多快啊!

想起小時候住過的地方.想起小時的夥伴,還有調皮和闖禍的經歷....

呵呵...都成為美好的記憶~~~~~

 友誼...繼續又將永遠下去.我會永遠珍惜我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f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