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2月份的最后一天,也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~呵呵.好像说的是废话哦!

整整365天,对于我来说,今年其实算是蛮"倒霉"的一年的

很多事情都不顺利,人际间的关系也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也越来越不想维护了

理财方面自己也不控制了,胡乱花钱没有一点节制(现在超级后悔中,郁闷 ing)

反正2008年中能让我怀念和纪念的日子好像没有,我昨天想了一个整晚都没有想到

所以,我只能说,我浪费了365天的时间,白活了~

还有11个小时20分钟就要敲响2009年的响钟了,又期待又兴奋

希望能在这个新年中有所突破,让自己能真正的成长起来

不要一直颓废的过生活,那样的我连自己都觉得讨厌

祝自己,在新的一年中:身体健康  工作顺利  爱情美满  财源滚滚

哈哈。。好像让自全都霸占了

YE!  希望真的可以如愿以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f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